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禹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

商标代理;商业品牌管理;经济信息咨询(除证券、期货);市场调查;翻译服务;企业形象策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女士
  • 电话:0571866229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事业单位是否可以申报高企?[禹瑞]
新闻中心
事业单位是否可以申报高企?[禹瑞]
发布时间:2021-03-03 15:4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    事业单位是否可以申报高企?可以。根据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》,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》内,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,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,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,在中国境内(不包括港、澳、台地区)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。
     事业单位是否可以申报高企?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》第二条规定,居民企业是指依法在中国境内成立,或者依照外国(地区)法律成立但实际管理机构在中国境内的企业。
     事业单位是否可以申报高企?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》第三条规定,依法在中国境内成立的企业,包括依照中国法律、行政法规在中国境内成立的企业、事业单位、社会团体以及其他取得收入的组织。因此,事业单位可以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资格。
     如果您有更过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问题,可以联系我们www.yurui09.com。
 

事业单位是否可以申报高企?[禹瑞]
网址:http://hzyr18.keqiw.cn/news/itemid-69412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