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禹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

商标代理;商业品牌管理;经济信息咨询(除证券、期货);市场调查;翻译服务;企业形象策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女士
  • 电话:0571866229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优势[禹瑞]
新闻中心
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优势[禹瑞]
发布时间:2021-03-26 15:5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  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优势!税收及优惠政策:从申报当年开始享受10%的企业所得税优惠;企业为开发新技术、新产品、新工艺发生的研发费,可以进相应的研发费用减免;就是2月份3月份就要开始的研发费加计扣除项目。如果企业研发费比较高,或者每年的企业所得税比较高,也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减免企业所得税。

 

212.jpg

     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优势!人才引进政策:企业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后,就可以到人事局给企业员工申请工作居住证。认定需要准高新技术企业所需的外省市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,满足条件的企业员工经市人事局批准,给予《工作居住证》。取得居住证后,可以根据国家积分落户制度对于就职的人员进行加分,居住证制度今年下半年拟开始实施。 
     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优势!其他优势: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后,在国家的一些扶持项目申报上均有帮助,有些项目申请还强制要求必须具有国家高新资质。

 

112.jpg

     如果您有更过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问题,可以联系我们www.yurui09.com。


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优势[禹瑞]
网址:http://hzyr18.keqiw.cn/news/itemid-69510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