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禹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

商标代理;商业品牌管理;经济信息咨询(除证券、期货);市场调查;翻译服务;企业形象策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女士
  • 电话:0571866229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高企认定办法要求的转化的成果数量?[禹瑞]
新闻中心
高企认定办法要求的转化的成果数量?[禹瑞]
发布时间:2021-03-26 16: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  高企认定办法要求的转化的成果数量?在高新认定管理办法中,要求企业每年有4项转化成果,三年12项以上。那很多朋友就会说了,要求这么多转化,但是我的企业没有这么多的产品,就算是把产品,专利,样品什么的都加上也凑不够12项,该怎么办呢?

 

186.jpg

     高企认定办法要求的转化的成果数量?其实呢,我个人觉得大家以为研发产品、专利、标准、样品、技术服务等等必须达到12项以上,这是一个误区。
     高企认定办法要求的转化的成果数量?谁能保证我们的企业每年都有新的产品出来,或者说三年一定能有12项产品呢?这个是真不一定,而且有的企业就一种产品,也照样申报高新成功了,那这是为什么呢?在转化的过程中,我是有思考方法的。我们可以把企业的专利平台标准,那么技术服务就可以作为转化的内容之一。

 

165.jpg

     如果您有更过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问题,可以联系我们www.yurui09.com。


高企认定办法要求的转化的成果数量?[禹瑞]
网址:http://hzyr18.keqiw.cn/news/itemid-69511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