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禹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

商标代理;商业品牌管理;经济信息咨询(除证券、期货);市场调查;翻译服务;企业形象策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女士
  • 电话:0571866229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公司没有人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怎么办?[禹瑞]
新闻中心
公司没有人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怎么办?[禹瑞]
发布时间:2021-04-06 16: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公司没有人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怎么办?很多中小型公司并没有设置专项人员对接政府的相关项目,也就几乎没有人懂得申请高新技术企业,解决的方法无非是两种:

248.jpg

     公司没有人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怎么办?一是:招聘相关人员帮助企业对接。以目前市场情况来看,相关人员工资成本还是很高的,人员的经验却无法保证,申请的成功率更是难以保证。
      公司没有人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怎么办?二是:交给专业的代理机构。这样公司会更加方便,申请的成功率也变高,所花费的成本和招聘人员基本相同甚至更低。
     公司没有人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怎么办?从上面的内容可以看出,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需要准备的材料繁多,同时对质量要求也较高,如果临时抱佛脚,材料准备不全,很可能申报无法通过,又耽误一年的时间。因此,现在大家就可以着手准备高企各方面的材料。

 

151.jpg

     如果您有更过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问题,可以联系我们www.yurui09.com。


公司没有人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怎么办?[禹瑞]
网址:http://hzyr18.keqiw.cn/news/itemid-69521.shtml